想你... 

 
Photobucket

 

想你的時候,很想見到你,思念的長路沒有盡頭,

思念的長路沒有結果,我知道。


但是對你,我怎麽能拒絕思念


你的好,你的笑,有你的分分秒秒

我怎麽可能用一個忘記就可以了結……

  
鍾情於夜,又害怕於夜。


鍾情因為夜的靜,可以讓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去想你


害怕因為夜的孤獨,讓自己面對孤獨無從逃避


熄了燈,然後自己靜靜的躺在床上。周圍又重新恢復了黑暗


夜裏只有自己一個人呼吸的聲音


忘不了你,所以想你……

想你,所以在這樣的夜裏用心來思念你。


思念你,所以會心疼。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誰都會知道愛與被愛的滋味

同時也是苦的,有情人總是徘徊在愛與不愛的矛盾之中

誰不願意自己能夠殘暴一點?享受著被人思念,

卻不會痛苦長久地思念著別人。

  
如果你再問我:你想我了沒有?我會說:

見到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能見到你,成為我的夢

親愛的,請原諒我對你的思念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因為我知道,戒掉這種思念的習慣,我連心都會變的寂寞


因為我知道,戒掉這種思念的習慣,我也不再屬於自己......



 
《純欣賞 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