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一場相守



有些事情在生命的長河裏,驟然來臨,給人措手不及的驚慌。


幸福象流淌在歌聲之外的感受,輕輕地揉合在感知裏。



我站在風裏,看微風拂過我的身側,很輕很柔,那樣的不真實,


像你給我的所有感覺,暖暖的流過我心冰涼的地方。



我只能這樣看著,這樣念著,任幸福在心底綻開成一束花。



仰望你的容顏,將心定格在一個瞬間,


輕輕的雕刻著你微笑的模樣,如蘭花一般的溫馨。



渴望一場相見,在黃昏之時,牽起你的手,走過熟悉的每條街


趕上百花開放的妖艷。這是多麼美麗的夢境,


你曾告訴我,在不久之時就會醒來成真實;



你還曾告訴我,所有的想念都會有結束的一天,


那時,你會在我懷裏,懶懶的訴說愛的故事。



將眼神擦拭澈明,只是為了能永遠的註視你的容顏


能把所有關於你的痕跡收藏在眼底,在心間。



心在惶恐間掙紮著思緒那樣淩亂,卻再也沒了寂寞,再也沒了頹廢。



把你的身影在腦海裏輾轉了千百回


把你的名字在暗夜裏寫了一頁又一頁。



滲入血液裏的想念,一點一點張揚地在空間裏來回遊動,


滿世界我只看到了一種畫面,手牽著手


在流著幸福的空氣裏擁抱,微笑。



黑夜裏,躺在床上,抱著枕頭,想象你此刻就在身邊


把你輕輕的揉進懷裏,暖暖的靠在我胸膛,看你象貓一樣的睡眠。



隔著城市的你,這個時候也許已經睡熟了吧,不知你會不會


如同我想你一樣的想著我,你的夢裏會不會有我的出現。



在經歷了那麼多後,更要懂得珍惜。



於是閉上沈沈的眼,微笑著走向夢裏五彩繽紛的世界,


那裏有你純真的笑臉。



歌名:《寂寞是你給的苦 》



你的背影早已模糊



離愁的淚還那麽頑固



想你的時候看一看天



你說你是 那一棵月亮樹



癡心的話早已麻木



思念的痛還那麽刻骨



想你的時候數著星星



你說那是 你寫的情書



寂寞是你給的苦



我守著日落守到日出



我守著花開守到落紅無數



我心甘情願咽下你給的苦



寂寞是你給的苦



我望穿秋水望斷天涯路



我望著葉落望到雪花哭



再苦的寂寞我也守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