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_霝兒

 














 

人是群居動物

離不開世俗紅塵

看不破悲歡離合

跳不開愛恨糾葛


知音難覓 伴侶難尋

一人獨享 好過怨懟

 

若天注定 良緣需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只能守候 靜待天雷勾動地火的那刻

 

因我知道 屬於我的你

也同樣會在那個點等待著

 

總有一天 上帝會牽引

點燃碰撞你我心跳的頻率

我會知道 那個人 就是你

 

親愛的 我的另一半

請耐心 等待我到來

  


 

 


 

倆人拆開成一半

二人合一才是伴

無伴旅途 行單影隻

有伴人生 方能圓滿

 


 

只因總在揣想 想幻化而出時

將會有絢爛的翼 和你靜默的等待

今生 我才甘心

做一隻寂寞的春蠶

 


 

懷抱浪漫 充滿期待 心存感恩

 


 

我生命中的 另一半

 



 

  文章: By Ling(霝兒)

圖框: 霝兒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