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念之差,我動情一場,難擋一地情傷。­


寂寞如霜,暗夜裡傷你入骨,­­


一窗明月,照你皚皚似雪的孤獨。­


不經意,我輕呵成畫,­


霜雪融一泓春水,漪瀾蕩漾,情生若蓮。­


一念之間,你說天涯不再遠,­


卻不知,仍是紅塵誤。


 



     

在你的曖昧裡沉淪,在你的掛懷裡沉溺,­­

 

在你的笑顏裡沉醉,如蠱,如鴆,如罌粟,無藥可求。­­

 

而我,甘願中這盞思念的毒,哪怕,見血封喉。­­

 

錯在,我不該動情,不該赴這一場風花雪月的約。­­

 

再躲藏,也逃不脫轉身的宿命,掌心的相思子,依舊­刺眼的驚艷。­

 

不能夠不想你,只是,太凌厲、太突兀的決絕,再也找不­­回心動如初。

 

那一地的情傷,是你眼中一抹殘紅,是我心裡一彎青痕,­­

 

風過殘紅無跡,淚浸青痕猶深。    


 

只差一步,是相思,而不是相愛。­­

 

你說,你想我了。­­

 

你說,我是你的。­­

 

你說,你中了我的毒。­­

 

你說,要我替你照顧好我自己。­­

 

只是,要在"說"字前面加上"曾經",­­那痛斷肝腸的曾經,

 

那錐心刺骨的曾經......­

 

是不是,你煙花般的想念,炫美卻不久長;­­

 

是不是,你弦月般的迷離,靜美卻不圓滿;­

 

是不是,你流雲般的溫柔,幽美卻不始終;­

 

是不是,你春風般的牽念,柔美卻不真實。

 

 



 

或許,你要的愛,我給不了,一步之遙,心字成灰。

­
或許,你不曾用心愛過,所以,只是相思不是愁。­­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

 

你的沉默,讓我選擇了放棄,你的冷漠,讓我不能靠­近。­­

 

不明瞭,你能說開始,為何不能說結束?­

 

既然會結束,又何必開始?­­

 

你眼中的深海,是為誰明媚的煙波藍?­­

 

你可知,誰在為你誰在為你情散如煙?

 

   

 



"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雖是陌上花開,你的寂­寞我看得見。­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那一眼,我心流連。­­

 

"風往塵香花已盡",任指間的等待落落枯萎,瓣瓣成殤。­

 

"思君令人老",難眠的暗夜,老的,除了月色,還有心。­­

 

終是,無言的結局,宛如雁陣南飛的行行悲涼,­

 

宛如繁華落盡的點點蒼涼,天地間,淚如雨下,漫了來今生的過往。

 

 



此時,你是否,還會把我記起?­­

 

月淺燈深,夢裡青顏何處尋?­­

 

不想讓你知道,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癮.....

 


 

 

 

 



A1NzYx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