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 妳的哀愁在暗夜裡
 悄然 開成一朵盛放的玫瑰
 請容許我停在妳的肩上
 輕吻那滑落未乾的淚滴

 有些痛 可以隱忍 但很受傷
 我知道 妳的倔強 總是深藏
 不是每段情緣都會有完美的結局
 只是我們還沒有學會如何去捨棄
 
 醉過
方知酒濃 愛過方知情重
 擁有是一種幸福 分離也應該灑脫
 我雖懂妳的悲 卻無法撫慰妳的痛
 選擇淡忘 也許是最好的療傷方式

 當心情玫瑰逐漸枯萎 別難過
 還有我在妳身後 拾起凋零的花瓣
 遺憾也是一種收穫 至少沒有錯過
 如果可以 就讓我陪妳走完這一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