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等待 永遠一起...



  親愛的

不見你 真想你 我夢裡 常有你

我心裡 只有你 真心的 對著你

一顆心 交給你 只因為 喜歡你

一句話 告訴你 我真的 好愛你

和妳相識的那天起

在心裡就種下了一顆叫[思念]的果實

時間飛逝 歲月如梭

想妳的心 是一天又一天的加深

果實 也一天又一天成長

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我知道遠方的你 也正在想我

因為兩顆心 一直相繫陪伴

是沒有距離與縫隙

漫長的等待 是為了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為了妳 再多的考驗與煎熬我都會堅持下去

相信我 我是你的真命天子

我們註定是要在一起 永遠不分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