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已經超過一百個日子


剛開始只是單純想要用心祝福別人


看到別人的微笑可以讓自己跟著喜悅


沒想到寫的文章 有許多像是在檢視自己的生命


更有想要尋找生命更深意義的意念


越往內心深處探索 愈珍惜這一生所有


怎不叫人渴望能譜出生命更美麗的樂章我們一直在過程中


要如何維持動機 展現無比的熱情


也是有待努力追尋 未來路未可知 但要天天讓自己擁有十樂





1.也許我的人生不是最精彩


但我要比別人更珍惜 既珍惜就可貴


2.我尊重生命 雖然今天並不一定會出現奇


但我要認真生活


3.我感激存在 不管今天是否順利 那都是一種經


4.我樂在學習 不管是否有困難 每天我都可以進步成長


5.我喜歡探索 今天不管如何總會有大大小小的驚喜或發現


6.我融入創作 不管多麼平凡 宇宙萬有終有與我交流時


7.我與自己談戀愛 我每天找出自己可愛之處 我深深愛上自己


8.神就是愛 如此不可測度 我要成為愛的管道 讓愛流向四方


9.調整呼吸 每天我吸入宇宙的豐盛與能量


慢慢吐出所有不美好





10.   我工作 我服務 能做就是


每天至少擁有十樂 保有基本的喜樂 可以維持快樂每一天


人生會有更多的快樂幸福成就等著我們


對於生命我們不得不樂觀 因那是生命的本然


靠著快樂 隨著音樂讓我們譜出生命美好的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