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指輕輕敲擊鍵盤
一字字似彈奏著我的心弦
在這萬籟寂靜的夜空下
每一個玲瓏的音符
都是你心海裡的一葉輕舟
你夢裡的一瞥一笑
就是我心河中的一泓沙洲
讓我那洗滌的發光的心靈
被你輕巧的舟舸承載著
泅渡到暖暖的沙洲去吧

我終於找到了
可以讓我懶懶的躺倒的地方
在盛滿知足的寧靜裡
編織一首夢一樣的詩
然後,揮手一揚
讓那份詩意散滿蔚藍的天空
也飛揚在你我的生命裡
於是,每每在我思念你的時候
你定會步履輕盈的如約而至

我願在微雨的清晨
站立成一株小草
用心感受你的雨露滋潤
我願在傍晚的斜陽下
披一身夕陽的餘暉
用雙手承接你暖暖的溫柔

於是,在花開花落的季節裡
在七彩虹生的夢境裡
你翩翩如天空中無憂的白鴿
為我銜來滴著甘露的仙草
氤氳在你的芳香和清醇裡
我整個的生命
豪邁地綻放出勃勃生機

也許有一天的早晨
當我陡然從夢境中醒來
發現雨季不再來
心靈之船依然在孤寂的漂泊
而所有的故事
皆已悄然躲藏在記憶的羽翼下
我們不必憂傷和哭泣
因為我們畢竟相遇過

縱然在無邊的黑暗中
在落雪之夜
我心底的那份真淳
會在回首的時候
幽幽的浮上來
會在我愛的無塵世界裡
重溫那首暖暖的夢裡的歌


 





 

 



 

§逸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