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的時候留下這首歌
當時的我卻未曾唱過
你離開的時候眼淚往心裡流
當時的我卻未能看透
多想能回到從前與你相依到永久
甜蜜的 苦澀的 痛在心頭也值得
多想能回到從前 與你相依到永久
甜蜜的 苦澀的 痛在心頭也值得

我明白的時候你卻已遠走
悔恨的心如何重來過
我明白的時候眼淚臉旁滑落
當時的你為什麼不說
只願守候著承諾 等你一生到永久
用真情 換你心 能讓你知道我值得
只願守候著承諾 等你一生到永久
用真情 換你心 能讓你知道我值得

從此不要再分隔 抱著你就是永久
伴著你 不分離 今生有了你就值得
伴著你 不分離 今生有了你就值得
能在一起就值得 能在一起就值得

 


 
 

樓蘭旖夢生死情,天涯咫尺愛相縈。
鏡裡夕顏醉伶仃,天涯羈旅共誰行?

四下裡一片靜寂。飛濺的雨霧,極輕極薄極柔情。
不知名的花香,氤氳夜的面龐。
裸露的世界被黑色覆蓋,餘下的地方全部被風填滿……

思緒在夜的港灣溫柔啟航,微風牽手思念的風帆遠足。
真愛無言,不期而至的回憶將泫然的眸光點燃。
固守心之一隅,將刻骨的疼摒棄在外。
穿越時空,揮之不去的依然是我濃情的眷戀。
生命的輪回裡,思念的憂傷徜徉在心海……

漫漫人生,因為有愛而精彩紛呈。
穿越輪回,脆弱的心因愛而不再孤寂。

思念如一匹狂野的野馬,
奔騰在吟唱著唐詩宋詞纏綿的古道邊。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究竟是怎樣深的愛,能讓人如此的刻骨銘心?

穿越萬丈紅塵,驀然回首時才發現:
無論時光怎麼變遷,歲月的流沙都不曾侵蝕真愛的靈魂。
不變的真心宛如昏暗冥路上的明燈一盞,指引我去往來世的方向。

回眸來路,林林總總的記憶早已烙印在心田。
只要堅持自己心中的夢,真愛依然保持著它至善至美的純度。
深深地吸一口氣,擷起夢裡那一縷馨香。
思緒穿行在有你的城堡,任靈魂沉醉在彌漫你氣息的空間……

夜風搖曳雲的思念,愛你的心一如從前。
夏蟲唧唧,吟唱著古不變的戀曲。
身處天涯之遠的愛戀,演繹一場心在咫尺之間的纏綿。

愛如空氣,融化在每一個充滿思念的日子裡。
愛是一場纏綿的毒,無聲無息便彌漫整個紫陌紅塵間。

擁愛入懷,用不倦的牽掛耐心守候,
以絕美的姿態靜候來世完美的幸福…





<網路文章-若有侵權,誠請告知,即刪,感恩之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