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不懂悲哀  怕不怕未來  捨不得分開  能不能忍耐




你懂不懂悲哀  懂不懂愛  捨不得拋開  還是無奈



忘了我存在  忘了我還有愛  一個人能夠幾次重來



忘了我存在  忘了我還有愛  消失的情懷留下空白



不再等待……



懂不懂悲哀  怕不怕未來  捨不得分開  能不能忍耐



懂不懂悲哀  懂不懂愛  夢早已丟開  也是無奈



忘了我存在  忘了我還有愛  一個人能夠幾次重來



忘了我存在  忘了我還有愛  消失的情懷留下空白



不再等待……



 


 




館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