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的梵唱,不是對你的救贖

而是對自己的安慰

低吟,試圖忘記百年的牽掛

敲著古老的木魚

一串陳舊的念珠滑落手心

而那線支離破碎

一顆顆渾濁的念珠就像黑夜裡的眼睛

我開始害怕,因為相信宿命

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曲終人散


花了很長的時間明白了

這是一個娑婆世界

又用了更長的時間弄清楚了

娑婆就是遺憾,沒有遺憾

給你再多的幸福也不會快樂


當愛已成往事所有記憶變成落葉

人們總說菩提花開,花開一千年

方可留下一段淒美的回憶

我朦朧的淚眼看見,你早已走遠

可是我的心卻依然可以察覺到你的氣息

一絲未曾消逝了的氣息

於是,我不願離開,因為尚未了去心結

也為我隱藏在心中那小小的夙願

 

 

 

當幽怨的梵唱聲被黑夜吞噬

所有似曾相識的氣息都消失不見

化作縷縷絕望的相思,若隱若現

我,沉淪在往事的輪迴

不能自拔,想忘記些什麼

卻記住了一些過往與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