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人說愛情國度裡,單純就是美


太過複雜的愛情反而是沉重的負擔


太多愛往往傷害最親密的人


愛與不愛,糾纏與割捨都是一念之間


不問天長地久,只因愛覆水難收


不該付出真心


不該陷入的愛情,是笨得像隻飛蛾撲了進去


一顆心支離破碎,從此不再完整


到頭來傷痕累類的總是自己


愛情的戰場上,誰也無法全身而退


不是愛得太深,就是傷得太重



愛情在適應不良中傷痕累累


而,心在不斷修補増強後


逐漸變成連自己都不認得的樣子


我卻覺得我的心怎麼一點都不會改變


我的念舊


我的每段記憶


卻不斷翻陳沸騰在我每天醒來和睡前的時分


愛不該是一種習慣,我卻還沒有習慣就要學習遺忘


愛情有許多課堂


我卻上了最難的一章



有人問,分離的時候


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應該說:愛得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拋棄別人總比被人拋棄好過一點


所謂離別


總是一個走,一個留下


走的那個當然比不上留下的那一個痛苦


那麼,他就不再痛苦


偏偏離開的那個發現自己仍然愛著從前那個人


那一刻,他才知道,原來自己才是留下來的那個人



感謝:蛋黃奶油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