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保養品


            秋冬季對我來說.是皮膚的大敵.加上年齡的關係.所以我有一套自製的防縐紋的祕方.


           記得20年前吧.我從黃曆本上看到.我延用至今.


           妳可以靠近一點.在靠近一點.看我.我沒有縐紋喔.


          方法是.用橘子皮搗碎加入一點點米酒之後.放冰箱.三個星期後就可使用.


          我是用棉花棒沾濕.擦拭眼下方.容易有縐紋的地方.效果很好.


           皮膚保養我是用喝的.紅棗+枸杞當茶喝.效果也很好.紅嫩紅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