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一首歌,一首孤獨的歌

只有一個人靜靜的吟唱,才能切身體會那種孤單的感覺

也許也只有你在唱起那首寂寞的歌時,才能深深的體會到其中的韻味

下一張(熱鍵:c)


寂寞了,不是心亂了

你看那皎潔的月兒藏匿在烏雲的背後

時不時的探出腦袋,一個人偷偷的傻笑

想要將整個月亮的光輝灑滿大地,照亮每一寸角落

想要那顆孤單的心在瞬間的關愛之下

化成一縷七彩的虹,點綴著人世界間的點點滴滴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那種浪漫的感覺,就如同進入了一個童話的世界

一個人伴隨著那些美妙的故事,一個人沉醉

當夢醒時分才發覺那種孤獨的感覺是悠然存在的

只不過是一點點傷了心的痛,一個人尋覓著快樂的源頭

下一張(熱鍵:c)


有人說寂寞是一杯苦澀的清茶

只有在慢慢的品味之後,才能發覺它的魅力所在

徐徐的涼苦和氤氳的氣息,也只有在心靈疲憊的時候才能泛起漣漪

孤獨就像是那把鎖住了心扉的那把大鎖

想要瀏覽外面的世界時,只有將它偷偷的開啟

生怕驚動了別人,打擾了那份出游的美夢

其實寂寞有時候是人生裡的一種境界

只有在寂寞的時刻,我們才能深刻感受到那份心靈的悸動

感知了歷史的那份默默的等候,傾聽了世紀脈搏的強烈跳動

那種幸福的感覺也許只有在那種靜穆的時刻才能體會到跳動的心靈

下一張(熱鍵:c)


寂寞是一首詩,一首無聲的詩

只有在你茫然的沉醉時,那詩意的靈魂才能劃作一滴滴沸騰了的熱血

流淌在你的胸膛,流淌在那份孤獨的世界裡

那種大地之茫然,自然之偉大,人生之短促的境界

也許只有在此刻,才能依依化解

多少年來,那麻醉了我靈魂的寂寞

就如同一粒寄生的種子,永遠的生根于我的五臟六腑

想要辱罵它時,它卻視同受了傷的孩子,低垂著腦袋,等待著你的咒罵

那種無奈的感覺,也只有在此刻,才能得到心靈的安慰

於是間我習慣了寂寞

喜歡一個人佇立在窗前

一個人看著瓢潑的雨數著殘落的花瓣

一個人背負紅塵的夢偷偷的哭泣

下一張(熱鍵:c)


當寂寞的孤獨在深邃中游離心境

那種寂寞的感覺,如同一首不老的歌,淡淡的而回味無窮

當餘音裊裊升起,有多少曾經的現在的夢想在心中涌動

有多少渴望的、期盼的感覺在枯萎中飄逝


有多少無言的歌在此刻唱起,有多少炙熱的淚在此刻低落

那種心靈的召喚是一種無言的祈禱,那種無言的祈禱是一首心靈的歌

一切盡在不言中,也只有這無言的歌聲,才能表達出我人生裡的落寞

下一張(熱鍵:c)


寂寞不是無形的殺手

當寂寞被快樂融洽後,那種孤獨裡的冷漠,只有在睡夢中才能相識

當一切的記憶都已冰凍封塵,我請求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寂寞終歸是寂寞,我只想回味那段沈澱的記憶,那首曾經的歌

歲月不是歷史的長河,也許只有明天才是你我所要的結果

感謝黑嘉麗音樂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