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文)


一個偶然的相遇,卻在彼此的生命線上


刻下了永不磨滅的痕跡。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將時空凝望成了永恒。
一個淡淡的微笑,已在彼此的世界綻放恆久的燦爛。
一個微小的舉手投足,都讓彼此空靈的心震撼不已。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邂逅。
明月清風中,蕩漾著你不悔的追求。
陽光斜影下,映射著你放飛的夢想。
秋風落葉裡,遮藏著你無限的憂傷。
銀冬雪漫中,飄舞著你激盪的青春。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思念。
相同的星座血型,相似的善感哀愁,刻畫了靈犀相通的情懷。
彼此的視線總會不期而至交匯在同一地點。
我們總在不約而同伸手時,停留在同一物。
你我行走相隨,拾足的步伐總會邁往同一方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默契。當我徘徊迷茫時,
你永遠站在一轉身的距離,等待拯救我
迷失的靈魂。
當我失落無助滿腹愁怨時,
你會毫不吝嗇奉上你的肩頭借我依靠。
 當生命中那葉風雨顛簸的小舟準備遠航時,
你會捎上誠摯的祝福伴我駛向遙遠的彼岸。
當我疲憊受挫時,你的幽默調侃為我排遣煩悶釋放沉重。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依戀。
你右手牽握我的左手放上車檔,透過我的手操控著車速,
一如共同體驗人生長河瞬變的馳騁。在星月孤寂黑幕吞噬的夜晚,靜靜地相依相偎傾聽夜風的呢喃,
感知彼此心跳的節拍、呼吸的頻率。
當感傷的文字輕柔的音樂煽情而淚落滿懷,
你默默地凝視輕撫沾溼鍵盤的淚痕,無語凝眸,


卻是那般的安謐寬慰。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守候。
你背著我在夜幕籠罩的山路上狂奔,
放聲呼喊我的名字說愛我,
山巒間回蕩的不僅僅是動人的音符,更是我溫柔似水的心。
山花爛漫的日子,我們踩著單車踏青,拋灑一路的歡歌笑語,
“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千古絕唱似乎仍在天際浪漫演繹。曾經無數次地驅散陽光下的徘徊,
消沉風雨中的期待,拒絕瑰麗的愛情之花,
一直堅守高傲的防線,卻唯獨對你毫無免疫。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回憶。
碧波蕩漾的湖心,坐落船頭凝望你划著槳穩健而瀟灑的身姿,
多渴盼守望在你生命之舟的人是我。
走在嘈雜喧囂的街頭,人來人往的潺動川流不息地


掠過我的視線,多希望你也能牽著我的手坦然漫步。
七彩迷燈下,你我旋轉優美的舞姿引來無數羨賞的目光,
多期待那一刻就此凝固,可以成為你人
生舞台永遠的侶伴……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遺憾!
別用你眼底深邃的溫柔,洞悉我內心的脆弱,
因為我擔心哪怕一絲的不堅定。
別讓你溫熱的雙唇輕吻我臉上閃爍的晶瑩,
因為我怕情海決堤為情燃燒,被愛灼傷。
別用你堅實的雙臂擁住我的背影,
因為我怕瞬間的瓦解、剎那間的崩潰。
 所以,請你絕口不提愛,
讓我們淡淡地保持身體的距離,
默默的在自己的世界裡遙望對方,
感應著那份沒有誓言的約定。
讓我做你一輩子的紅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