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歌曲--  我真的受傷了-張學友































 

    

 

一日又一日,一月又一月

時間總是不停的走

思念卻一天天的在增加

有些人有些事,總以為很快就會忘記

原本隨著時間可以慢慢淡忘

可是無論過去多久,卻依然能清晰的感覺到

他們一直固執地蟄伏在你的心底,有人說這叫刻骨銘心

當有一天

這些未完成的人與事

連成了時間的線,畫出被記憶流放的符號

那也許會是一只未完成的羅盤

給你方向,也讓你迷失方向

生命裡有很多定數,在未曾預料時就已經擺好了

命運的答案已經揭曉,我們沒有那個緣分

雖然你我都不相信緣分,可又不得不相信緣分

唉……留得一聲嘆息

 

失去你也許就是我的定數

只是這個定數有些讓我無法承受

有朋友說失戀了很快就會走出來的

很快是多快

一天?一個月?還是一年?或許更久我就會忘掉了

有些人總是會一直停留在你的心裡,不能遺忘

 

或許我不應該刻意的去忘記你

我要感謝你,感謝你的存在,感謝你進入我的生活

感謝你給我的那段快樂的時光,感謝你我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別離是傷感的,回憶是美好的

我希望忘掉別離的傷感,留下回憶的美好

不管將來的路是荊棘還是坦途

我都謝謝你的到來,謝謝你曾經來過

 

假如你我沒有相識、相知、相愛

我便不會有這值得回味一生的甜蜜

以前我不曾想過我會如此的想念一個人

我不曾想到我會如此的等待

明明知道不可能再相見

卻依然在傻傻的等待,執著還是執迷不悟

 

隨著你生日的到來

思念又在心頭涌動,憂傷又回到我的面容

曾經愈合的傷口又在疼痛

親愛的,我怎麼才能忘記你

痛苦的掙扎什麼時候是盡頭

 

我們的愛太累太累,是嗎

我們總是想更好更好,但到最後卻連最少的都沒有

愛裡面有太多貪戀,所以會有離散

人與人之間,若真到了彼此離散的時候,就無力再挽回了

到最後才明白再貌似堅定的理想與意志之後

最終的驅動力,卻仍然是未被填補的虛無

若心有感傷,這記憶便會因為過重,而日漸漫長

 

感謝你

走入我的生命

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的永遠

但肯定是最精采的

 



感謝/蛋黃奶油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