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病毒



分類:私人最愛

2009/01/12 09:04




 

 





































思念是一種病毒 


想念是木馬程式


趁我不備之際


悄悄地進入了我心深處


佔據了整個心湖


有時我覺得呼吸急促


我的思考也漸漸放慢速度


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


連做夢的影像都如此清楚


思念是一種病毒


是如此的擾人心思 


我該不該安裝防毒程式


將想念你的不安一一清除


或許這一切都已經太遲


該如何才能讓心情回到最初


且讓我靜靜的想清楚
 








 



感恩亮亮音樂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