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要經過愛情才會懂得珍惜

經過傷害才明白痛楚

我經過N年的時間明白了如何去愛一個人

如何去懂得一個人的心

但是那一切都已經為時已晚

無論你現下如何去想如何去做

沒有人會永遠在原地等待

既然愛過就不要後悔

將來還會有一個理解自己的人來陪伴你

老天是公平的,老天也是善良的,老天不會拋棄任何人的


 

我現在將我那份對她最真摯的愛深藏起來

作為我生命中美好的回憶

不要留下太多痛苦的記憶

不要永遠記住分手的理由

不要怪任何一個人

就當一切只是一場夢

夢中有好有壞

讓人們懂得去珍惜去諒解

懂得下一次的愛情如何去處理

在過去的愛情中

不要計較你現在失去了什麼,得到了什麼

一切永遠都是往前走的,不要待在原地等待

時光在流逝,歲月在飛逝

人一年年的長大,你不停的在成長

不要永遠告訴自己永遠都抱著一棵樹

直到樹葉枯黃,枝乾死去


 

N年時間

那麼多個日日夜夜你我一起走過

無論今後的人生路上是否還有機會相遇

我真心的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祝福你幸福快樂

讓最愛的人擁有最美好的生活

擁有最幸福的日子

擁有最快樂的笑容那是我永遠的祝福

逝去了的一切我依舊記得

曾經的記憶依舊保留

記住每個深愛過的人,記住每個曾經真心相對的人

雖然無法一生相伴,但希望永遠是朋友

相遇本是緣,相處更是難

婚姻一輩子,只希望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感謝Angela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