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開水你就是茶葉、


            那麼你的相遇必須依賴我的無味、


        讓你的乾枯柔柔的、在我裏面展開、舒散、


              讓我的浸潤、舒展你的容顏、


          我必須熱、甚至沸、才能彼此相容、


            我們必須緩緩的、在水裏相纏、


          一盞茶功夫、我們才決定一種顏色、


              無論你怎樣浮沉、把持不定、


         你仍能輕輕的、落下攢聚、在我最深處、


               那時候、你最苦的一滴淚、


               將是我最甘美的、一口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