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當回憶開始轉動 


思念將會有如江河流水 源源不絕


對一個人的思念那又是如何呢?


當愛使我深陷泥沼時 恨!是否能把我救起


你曾經喜歡過我嗎?我開始回想你


你的過去 你的眼睛 你的聲音 還有你的全部


在這回憶裡 你是否真的愛過我呢?


那可能只有自己才知道


人無法停留在過去


但過去 能成為回憶


若停留在腦海裡 那痛苦就在這了!



你永遠永遠無法忘記那些傷痛


是那麼硬生生的印在心裡 那又是何等的痛啊!


很多人常常在想 過去的事情 就讓它過去吧!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會是更好的


但事情就此過去了嗎?你真的忘的掉嗎?


人生有多長沒有人知道


生命就在此劃下句點已沒有價值了嗎?


不!句點只表示下一個新的開始 人生還沒結束


理由往往都是從失敗者口中說出


成功的人是不會為自己找理由的


人生的開始又要面臨很多的關卡


對過去做的錯誤加以改正


而這些難關→就是你人生的一個路程


 



 

(感謝愛情偷了心美圖分享)(文: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