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自己終究是不安現實的人,無法真切的融入這個社會。


 還是那顆沒有歸宿的心一直在路上飄蕩著,從不曾間歇。


    生活中有許多我們無法預知的恐懼與無奈,而時間仍舊慢慢流失在我們


   的手心紋路裏。它不會為誰作停留。 


    不知道一顆心可以承載多少苦難與悲痛,而自己還能撐多久。依然習慣


  一個人躲在角落裏拭淚,療傷。生命本身就是一部漫長的劇本,它上演


  著喜悅、悲情、酸甜苦辣交織成一張網。網住記憶,網住人生的片段。


  有你、有他、有我、有配角。最後一部合拍成一部精彩絕倫的人生,


 每個人都在戲裏度過。


    有時我的眼淚像水龍頭的開關,輕輕一扭就嘩啦嘩啦而下。男人心其實


   都脆弱得像易碎的玻璃瓶,外表剛強內心脆弱有的時候連女人都不如。


    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那個厭倦的意念再次洶湧而至。像海的浪


  潮,一波一波起伏不定。如果你是個絕望的人。任何喜悅都是短暫的,


  快樂不過是一陣微風拂過耳際的時間而已。抓不住任何痕跡或線索。


    心似受到束縛般感覺到囚禁。 


    然而心的承受是有限度的,不管你是多麼堅強的人終究會累的。覺得自


  己快崩潰了,只想逃離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


    總是假裝不去想,假裝不在乎。假裝無所謂,其實也只是想掩飾難過。


  害怕終究會被看穿,害怕面對事實。


    心裏那個聲音一直在重複著:它說,走吧!去流浪,去實踐那個夢想。


  給自己漂泊的心一次遠行,看看陌生的城市的風景。 尋找失落的夢想,


  給心找個家。


  當我一個人站在車廂一角的時刻,不知道為什麼我怕了。突然間覺得好


  無助,周圍的一切好陌生,眼神好冰冷。從此我想我厭倦了一個人走來


  走去的日子,對自己產生了太多的不解。自己忙碌的如此狼狽得到了什


  麼?唯一可值得慶倖的是家人一切都好,其他的我一無所剩,這失敗的友


  情,失敗的工作來的如此猛烈,措手不及的我無處藏躲,我感覺呼吸急


  促!該死的氧氣也跟我作對,哎,,命運把我折磨的遍體鱗傷,誰能與


  我共勉,欲哭無淚!


    有是一個冬日裏的陽光薄弱,寒氣逼人。身體仿佛也進入冬眠不想動


  彈。行走在喧囂的鬧市裏,想像著自己會否流浪街頭,想像著有心人將


  自己收留,想像著另一個重生的自己。想著,想著心就平靜下來了。


    太多的痛,太多的悲傷,太多的積怨存留在心頭。那是近乎絕望的狀


  態,或許它早已絕望。內心裏的那個聲音時時刻刻湧現而出,似乎唯有


  逃離這裏,才能解脫。


    該給心一次遠行,一次流浪,一次奔波,讓那些沉澱在心裏的壓抑隨旅


  程飄散在路途。如果可以,那麼就走吧!不需要質疑,


不需要擔心過程。給疲憊的心一次假期,一次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