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草,一個多麼美的名字,


我不曉得這世上是否真的會有這樣神奇的植物,


如果我也養一株忘憂草,


那麼憂愁真的會離我而去嗎?


傳說中,忘憂草是一種美麗而憂鬱的花,


她讓你去懂她的憂鬱和欣賞她的美麗,


讓你在有生之年去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心疼你所失去的幸福........


我想,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能夠忘記憂愁的草的話,


那株草應該就是在你傷心,在你失意,


在你痛苦,在你迷惘困惑的時候,


能夠讓你感到開心,讓你感受幸福,


讓你感覺舒服的那個人吧。


有些事已過去,可是有些人卻會永遠留在心底。


你曾經讓我忘記了憂愁,


我也會因你而懂得人生最美的境遇,


懂得如何努力的讓自己過得快樂。


心似雙絲網,終有千千結,


還有誰能給我一株忘憂草?


或許,在每個人的心中都種著一棵忘憂草,


只是這棵草何時會開花,就要看自己了。


或許,忘憂草只是我們心中一個美麗的傳說,


只因我們心中有了憂愁的羈絆,


而讓我們滿懷希望地想去忘記憂愁,


於是忘憂草就這樣誕生了.......


想一想,幸福的人應該一輩子也不會看見她的花,


也不會希望奢求得到這麼一株可以忘記憂愁的花兒吧!


誰把誰真的當真?誰又為誰而心疼?


一個人活著,真的可以把甚麼事都看開嗎?


忘憂草忘了就好,靜靜等待著天荒地老.....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