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3:18
















歌曲:轉動

作詞:廖瑩如、許環良 / 作曲:林俊傑
演唱者:林俊傑

還來不及看妳最靦腆的笑容
任性的時間卻不肯停止轉動
總在落幕後才學會如何珍重
他們總愛流言蜚語言不由衷
突然我明白妳有多苦的惶恐
淚水淹沒了愛要在那裡降落
妳讓真愛轉動 讓自己不停夢
身在其中繞成圓周 悲歡都全被妳包容
妳讓靈魂轉動 用愛燃燒夜空
無可取代的妳在我心目中
因為妳讓生命感動
所謂整個世界原來只是妳我
也許生命只有兩個簡單選擇
誰來當觀眾 誰在劇情中 Woo~
渺小的我因為妳有勇敢的夢
但願我能對著妳說妳多獨特
就在不言中感謝妳一路陪我
妳讓真愛轉動 讓自己不停夢
身在其中繞成圓周 悲歡都全被妳包容
妳讓靈魂轉動 用愛燃燒夜空
無可取代的妳在我心目中
因為妳讓生命感動
妳讓真愛轉動 讓自己不停夢
身在其中繞成圓周
悲歡都全被妳包容
妳讓靈魂轉動 用愛燃燒夜空
無可取代的妳在我心目中
因為妳讓生命感動
無可取代的妳在我心目中
因為妳讓生命感動




歌曲:你的承諾
作曲:朱其民 作詞:朱其民
演唱者:海鳴威

烏雲遮蔽了天空 窗外又是陰雨時候
傘下的戀人中 不再有你我手牽手 一切過了太久
我們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誰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盤卻向著相反的彼岸
終點還是分開 告別你我離開之後
這回憶可以保留當初那美好的感動
你說你記住了 不為彼此難過 過各自的生活
oh baby 你答應我的我都記得
但是你卻忘了你的承諾
不是說好彼此都不再聯絡
誰都別再犯錯 是我的固執讓你難過
但是分手卻也無法選擇
我走了以後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別再哭了
#
我們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誰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盤卻向著相反的彼岸
終點還是分開 告別你我離開之後
這回憶可以保留當初那美好的感動
你說你記住了 不為彼此難過
過各自的生活

#你答應我的我都記得
但是你卻忘了你的承諾
不是說好彼此都不再聯絡
誰都別再犯錯 是我的固執讓你難過
但是分手卻也無法選擇
我走了以後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別再哭了
Repeat*#






歌曲:用心聽(BONUS TRACKS)
作詞:謝楓嫻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者:范逸臣

落葉深藍色
因為它很憂鬱

而天空隨著風變了顏色
妳說的自然 我聽的悲傷
想想妳的世界盡是無邊的黑暗
*什麼是真的 妳比誰都清晰
是因為聲音洩漏了天機
忍不住好奇窺探妳的心底
由不得漸漸愛上妳
我該怎麼愛妳 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
不留點痕跡
我該怎麼愛妳
我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該怎麼愛妳 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 不留點痕跡
我愛妳 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用心聽 我溫柔
又不掩飾的心

Repeat* 





聲明:音樂盒内的歌曲
純屬推薦分享試聽討論
試聽滿意後請支持正版

框架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