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 與 可 樂


 

倘若兩個人知心為友, 就該細水長流

 


而不是似陣風來得急,去得也快
 

清涼的可樂往杯子倒下去時

 

表層就會浮出了許多的泡沫
 

  總以為是滿滿的一杯

 

等到泡沫散去時..

 

才發現,原來半杯都不到這時候


 

才知道被泡沫的假象給蒙蔽了

 

而茶,倒下去杯子八分滿

 

   就是實實在在的八分滿

 

不多不少,而且是真正的解渴

 

如果口渴和擇友都是無可厚非

 

那麼,茶與可樂你選擇何者呢


 


於是我真心的希望並且告訴每一個朋友

 

不要把我當作你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

 

  歡樂過後曲終人散,我寧願是你獨處時

 

細細品茗的一杯茶    

 

  喝到最後一口仍然甘醇  

 

而我的朋友你知道嗎  

 

當歲月流逝年華老去時





 

美貌的容顏亦會隨著逐漸衰老了

 
當我不再以外表取勝時,你一定會明白

 


我才是你真正永遠的朋友因為我有一顆

 

真摯的赤子之心,而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