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過留痕


 


不應該說想念了 這樣的夜晚


風吹拂過我居住的街道


安靜得聽見黃葉落下的聲音


路的深處 再沒有人


為我燃起一盞橘黃的風燈


卻不能退縮 不能流淚


要勇往直前 繼續命運的征程


說好了 讓往事隨風飄逝 一起遺忘的


生命中所有糾結的塵緣 如何戀戀不捨


到頭來有哪一場不是煙消雲散


但是 遺忘的時間那麼長 人生卻那麼短


你背道而馳的路 山重水復


我待在原地 等季節的輪迴 慢慢凍結記憶


而風 總是自心田掠過


幾許苦澀的夜露 蓄滿如水的眼眸


 


不應該說想念的 只能偷偷地在花落的枝頭


探望關於相思的情懷....


我知道 許多事已不允許重新


不敢奢望你會記得我


漫漫長夜 我習慣了無邊無際的孤獨


喜歡棲息在期待的窗 傾聽內心的聲音


很想..  在萬籟之中發生過的緘默成溫暖的秘密


卻總是不經意地又從我手指中冉冉開放


洩露了太多關於你的氣息


這些默默浮動的心語 涇渭分明


無法踰越你我之間的距離


也許.. 有一段距離也是好的


那樣.. 你就可以永遠停駐在我的詩句裡


來安慰一顆滄桑的 日漸老去的心


 


想起他們說:


你的文字是一種傷感的幸福 我笑了...


你是否記得? 當你第一次跟我說話


我的心就被你收容 那種擁有如此豐富


以致後來.. 我常常期盼那種聲音


誰會相信? 這路過的許多人 唯有你的出現


如同火燄 擦亮黑暗的夜空


讓我看見了燦爛 看見了希望


如此短暫... 卻記得那麼深...


其實 開始就已洞透結局 卻不想捨棄


每一次輕輕地告別 原來都是最熱切的盼望及捨不得


明知.. 我只是飄過你生命裡的一陣風


激起生活意外的浪花


縱然是.. 與你縱浪 起伏迭宕 精采紛呈


也抵不過幾番風雨輪迴


終成為你人生為不足道的過往舊事...


 


若真的風過無痕 真的 那麼由我來 銘記于心


恨不逢時 哦~不 願遂天意的聚散


讓我可以在風中 輕吟一個人的名字至今


獨自品味 這樣已很滿足 也覺得很好...


不想去追究你的情意是真是假


我寧願相信那許多的細致美好


是你..愛護我的唯一方式


而你的心是自由的 做回鷹一樣的男子


展翅高飛 那廣闊的天空才是你的歸處


每個人的心靈都是自由的 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在這裡尋找寧靜 尋找孤獨中的充實


這便是我的世界 日復一日


我的世界需要你存在過 成為心靈守候的風景


無人可替代 這是我甘願的事...


也許 生命只是一場幻覺


我只要你來過  見證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