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 往 寧 靜



我喜歡欣賞碧綠的原野,讓內心沉澱


每天面對繁雜的事務與生活的壓力


現代的人都需要調適身心


嚮往那碧空曠野


用身外景物之美


 


來盪盡我胸中一切無益的焦慮


和一切使我們委靡不振的憂鬱


能以寧靜勇敢的精神,愉快高昂之情緒


用歡喜心,來迎接承擔每一天的考驗。


 


遠 離 憂 愁



一個人憂愁、一個人傷心


一個人苦悶、一個人歡笑


部落格拉近了,你我彼此之間的距離


寫寫網誌發表文章,舒發憂愁的管道


 


不會在乎詞藻,不求文句上是否典雅


話淺情深,盡情揮灑只為了內心平靜


只為了自己的理念思維,能得到共鳴


 


自 我 省 思



一個人,應該要真正的去了解自己的缺失


我的過失是,眼高手低,說的多,做的少


我有志向善,往往不能躬身實踐,散漫了


我在逆境中缺乏毅力,對於順境太自滿足


 


我常提醒著自己:


不要讓昨天的缺失,在今天生活中出現


不要讓今天的過失,作為明天惡的種子


今天的心,不讓塵飛夢幻的思想所佔據


試著打開心靈的窗扉,傾聽著心靈低語


 


人生總帶著淡淡的苦澀。


我們要一點點的去感悟。


我們須一點點的去思索。


人生的風景才能盡收眼底吧!


 



 


 文:─夏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