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寂的夜晚,月光如水灑落,灑得滿世界的星星點點,
有月亮的夜晚,伴著柔柔的思念,心情格外的美麗,
天空的月亮仿佛也在寄托着一種脈脈的祝福,
千里的思念,一地的靜謐,
一種靈動在空氣中四處流溢,穿過心情的溫柔,
蹦出點點的思緒……
莫名的,一種滋味閃現,徘徊許久,飄去……   
手指輕輕的敲打着鍵盤,清脆的聲音在空間裡碰撞,
傾聽文字在手指下面的傾訴,那麼多的纏綿,
原來還有很多時候,
心裡會悄然的走過關于某一個人的想念,品味中……
心情飄過思緒久久……其實,
對一個人的想念有時候不需要這麼纏綿,
心間,柔軟的思念,臉上,綻開著笑顏著。
美麗著一種綿軟,渴望着一種甘甜,寂寞的月亮,
有時會候也把自己圓滿。月光如水的夜晚,
心中流淌的不只是一種想念,還有想念溢滿的柔軟……
一種傷感,一種快樂,交替在空氣中,碰撞的瞬間,
撞擊著心靈深處的柔情和感動,


有時候一支音樂就能讓一個人有流淚的心情,
一種溫柔就會讓一個人有一種想傾訴的懵懂,
鍵盤的冷硬,隐藏不了内心的温柔……
常常淡然,有一種愛永遠都不會改變,
沉沉的愛戀,默默的期盼,總是了然,
歲月的纏綿重新被點燃,腳步,
總是在追趕,追趕一種沉湎,把愛放在手裡邊,
把愛刻在心間,無論經過滄海桑田,不變……
月光漸漸零落,似隱似現,眼神中似乎有著波光點點,
輕輕眨動,一滴淚流至腮邊,
思念,融化在淚裡面,纏綿悠遠,
似乎已經很久遠,卻又感覺近在眼前,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戀,
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往事如烟飄過眼前,
留下的只是一點淡然。  
思緒蔓延,回到從前,一種快樂的感覺蕩漾在心田,
思念也不都是傷感,還有一種甘甜索繞在心裡面,
徘徊,跳躍,纏綿,留戀。輕輕的私語,低低的蔓延。
      


你現在好嗎?想念。   
你現在好嗎?祝願。
你現在好嗎?期盼。
你現在好嗎?想念著我的愛戀,
揮灑著我的祝願,清點着我的期盼,
在你還没有走出我的視線之前,
把你放在我的心裡邊,享受淺淺寂寞,淺淺的缘……
一句好嗎?淚滑過腮邊,品嘗一下,
原來還有絲絲的甘甜,月朗星稀的夜晚,
容易讓人揮灑著思念,享受寂寞點點,
只願遠方的你,多保重,祝願……
不為為什麼,只為那一份千古嬋娟的思念,
只為那一份真情不變的情緣,
只為那一份比水還清,比火還熱的期盼,
守一份寂寞,守一份愛戀,
今生的你我,都幸福永遠……
本文來自千紙鶴情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