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陽光處,轉個彎結局必定不同 】*

 

 
相信時間會讓人忘記這一切痛苦的回憶,

 

直到有天,當我走過這一段路,

 

我會發現,人生有多美好。

 

凡事往陽光處想,轉個彎,結局會更美好。

 

愛寫作的人,多少具有一顆觀察細膩的心。

 

往往看似簡單的事情,經過了腦袋消化之後,

 

極度可能的會變成一篇長篇故事。

 

但是,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把自己侷限在自我設限的框架裡鑽牛角尖,

 

做著虛無飄渺的幻想;

 

相反的,

 

許多人在遇上瓶頸時,會選擇放空自我或到戶外走走,

 

看看人、看看風景,

 

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互動去觸發靈感、增長見聞。

 

畢竟,人生的美好,不會只是透過文字的傳遞,

 

更多的感覺是得靠自己的體會與咀嚼。

 

許多事,或許結局讓人扼腕,但過程,

 

卻是值得一再品味與留戀。

 

失戀又如何?被背叛又如何?

 

如果沒有失戀,

 

如何讓自己為了期待下一段戀情而更發光發亮?

 

如果不被背叛,又如何得知對方是如此不堪?

 

甚至不值得你為他付出感情?

 

也許我這麼說,很多人不認同,

 

會說:「你又沒被背叛過,怎知那樣的痛有多痛?」

 

如果連死,你都有勇氣了。

 

那麼,只是行屍走肉的活著,你會做不到嗎?

 

看看許多比我們更不幸的人,他們是如何走出傷痛的?

 

又是如何擺脫悲情,樂觀的活著的?

 

他們能,我又何嘗不能?

 

相信時間會讓人忘記這一切痛苦的回憶,直到有天,

 

當我走過這一段路,我會發現,人生有多美好。

 

凡事往陽光處想,轉個彎,結局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