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望的愛  


































 


愛情有多甜蜜就會有多傷人!在愛情的國度裡,
我在等待花開的聲音,
我在等待這麼一個人對我說:傻瓜,我不會讓你流淚!
我在等待這麼一個人對我說,不怕,不怕!
人生總是這樣,在不經意間傷害到別人,
又在不經意間被別人傷害。
常常,懷著一顆易感的心,其實,每個人的生活,
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每個人的生活裡,
都會有或多或少憂傷的時候.
痛苦過去的傷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深夜裡選擇了失去!因為我知道時間從不停留!
何時能找到那個角落裡的你?期盼,唯有期盼!
也許只有夢裡才能再見到,
深夜裡失去的不是自己,而是心中原來的你!
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往往也是愛的開始.
無論過程有多麼的蕩氣回腸,
結果不如人意,還是無法引起共鳴.
可見,結果是多麼的重要.
讓你無處可躲,讓你日夜牽掛.
如果不說出,那就是永遠的秘密.
這個時候,需要考驗你的偽裝程度了.
假裝自己很開心,那是不願意獲取別人的憐惜.
假裝自己很灑脫,那是不願意接受別人的安慰.
假裝自己很堅強,那是不願意得到別人的施舍.
就這樣假裝一輩子吧…… 只要自己幸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