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瀾人靜,臨風憑欄,思緒在午夜裡跳躍。


腦海中充訴著些許生命與愛情的紅塵逐事,


在明白愛與生命的真正含義時,總會共上心頭,幾多唏噓。


夜深了總是睡不著,好久是這樣的過著日子。


曾以為只要心中有愛,便可以撐出一片沒有風雨的天空。


而現實生活中,世事如雲,人物變更,


誰也不能預示未來,誰也不能預知何對何錯,


何去何從,何棄何求。


茫茫世界生死輪回,愛愛恨恨、生生死死、複複滅滅,


有幾個人可終其一生把握住一份永恆的感情?


有幾個人可以無怨無悔地生活於其中?


又有幾個人可以生命不息並立於天地間?

  你曾說,你要做我永遠的愛人,


你會用自己全部的愛,來照顧我一生,


給我想要的幸福,那一刻,我流淚了,那是幸福的淚水。


而如今一切都只是過往雲煙,


一個人在冷清的街頭徘徊,任憑寒風將大腦酌醒,


在帶著傷感的風中恍惚間又看到你的影子,


映在對面轉瞬又消失,我知道我的愛已不在服務區,


不知道想你時怎麼才能找到你,


或許你已經轉移我還停在原地,我的愛不在服務區,


想你時又是誰能看到你,我的愛沒有欠費,你的愛已停機,


花謝了香還沒散去,還在等麼你回頭的消息,


真愛你所以不惜傷自己,給痛苦偽裝,裝做快樂樣子,


我的愛不在服務區,想你時怎麼才能找到你,


你沒有請假就突然休息,我的愛不在服務區,


沒有你我的愛會丟在哪裡,今生是否還能遇見你,


在無言的結局裡我開始尋覓......

  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次風風雨雨,


無盡的相思和痛苦,表明我的癡情,


我情感的細膩不是性格的軟弱。


曾經說過的諾言,過去發生的一切,我不會忘記。


傷痛的心還是對你情有獨鐘,


即使到現在,仍希望著某天,


你會發現我其實一直陪伴著你。


無論在何地,千裡或萬裡,


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


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


時間衝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只有在你面前才會赤裸,


我想念我們曾經心有靈犀的感覺。


曾經以為我們已經愛到無法割舍,


誰知道一個掙脫,一個受困,


等我意識到事情不對的時候,


一切的一切已經無法挽回,


這一次,我失去了這輩子最愛的你


,無力,除了默默的接受,


我還有選擇的餘地嗎?


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改變了你;


困惑,曾經的我們哪裡去了......

  只道相思莫道因,熒屏短信訴情深,


海枯石爛怕離分,到無奈難盡說,


夢臨寒處有誰溫,空將心碎做癡文。

  又是飄雪天,每一片雪花都是我對你的思念,


因此叫做「漫天飛舞的思念」!


總是如此,長長的時光裡,留一絲歲月的痕跡。


舊事縈懷總難醒,心如飛絮苦飄零。


自古多情空餘恨,寂寞徘徊黯自傷。


黃鶯擾夢添惆悵,癡心贏得是悽涼!


想你,時光中淡淡的思念,


用那淡淡的筆觸,寫那淡淡的心緒。


雪紛飛,心飛揚,一切是那麼悽美,


無奈風還在吹,雪還在飄。


漫步在孤獨之上,


深深地望著這绝美的夜下雪景,


紛紛揚揚,白茫一片。


漫天飛舞的思念


每時每刻都在侵襲著我靈魂深處最柔軟的角落。


半夢半醒間朦矓著你依稀的背影,


我穿越千年的古道,踏上遙遠的驛站,苦苦追尋著你。


望穿秋水,望斷雲煙,我依然癡癡地守侯,


等待你的如約而至感覺自己如同一片浮雲,


永遠不會長久的停留在某個地方,雖然很想停留,


可心卻不安分的想要向前衝,尋找愛的腳步!


 因為愛的腳步停不下來,心也只能隨之不停的四處飄蕩......

  有人說思念是杯毒酒,


越釀越醇,越飲越醉,越醉越迷。


它真如一杯用愛人的眼神和心靈釀成的毒酒,


含笑含淚一飲而盡之後,


便是時時刻刻的牽腸掛肚、分分秒秒的輾轉反側、


生生世世的苦苦煎熬,


飲了之後它的毒便會慢慢的在體內發作,


絲絲縷縷、細細密密地編織成一件相思萬縷、


柔情無限的金縷玉衣,捧著這件夢的衣裳,


思念中的人啊,你想把它披在誰的肩膀上呢?


思念中的人啊,你為伊消得人憔悴,


可是伊人是否知道你的思念?又是否在乎你的思念呢?


而那些衣帶漸寬終不悔的思念中的人啊,


誰來讀你的思念,誰又會珍惜你的思念呢?

  在茫茫紅塵中,我又看到了你的眼睛,你還在那裡,


根本就沒有走出我的思念,我的視線,


我的心真的很痛,也許,有些千年一遇、萬年一逢的人,


一輩子也走不出我們的心吧,


只是,到底誰是誰的心事,誰又是誰的牽掛呢?


被思念的人始終是幸福的,而思念著的人往往都是痛苦的。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無緒東流錦字,誰信此心依舊,


悵惘伴終身; 休怪總相憶,紅塵幾知音?


猶記醒時夢中情,月白映重樓,淡茶思悠悠。


一別千裡渺茫,何處覓封侯。


曾經青閣豆蔻,今且冰骨嬌柔,淡淡相思愁。


戚戚月影厚,寂寂人兒瘦。


倚欄杆,清風透,錦衣舊。輕吟長嘆,紅淚點點剪燭流。


夜重更寒凝露,纖手難隱衫袖。只影為誰繡?


相思為誰寄,紅豆為誰留?想你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