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是身體一個神奇的部分。我們的經驗,我們的感


受,大部分要通過手才能表達出來。對於身體而


言,手是功能性最強的器官;對於心靈而言,手又


是最富情感的,它幾乎可以代言一切情感。


 


  也許每個女人都盼望著:有那麽一雙有力的大手,來


牽引我們的人生,溫暖我們的生命。可是並


不是每雙手都是值得期待的。男人的手伸向女人


時,往往只有兩個出發點:一個是禮貌,一個是親


密。


男人的手到達女人時,也往往只有兩個目的:一個


是情,一個是性,通常女人所盼望的是前者,而男


人所做的卻是後者。


 


  女人渴望男人的那雙手,是一雙由心出發,由


愛開始的手。它會在適當的時間和心情下伸過來,


一握就握得你臉紅心跳像發燒,這就是愛情的滋


味!女人通常對這雙手要求還挺高,瘦得只剩骨


頭,不行!出汗,不行!太過於柔軟,不行!手指


粗糙骯臟,更是不行!


 


我們愛的男人應該有一雙幹凈,有力,坦蕩而富有


質感的手,從容的向你傳遞著責任,呵護,包容,


欣賞和安全感。


 


  記得我和老公交往很長一段時間後,他都不曾


拉過我的手。我曾一度暗自猜想:是我魅力不夠,


還是他不喜歡我?


後來他第一次帶我去看他的工地,因為現場有很多


雜物和工具,地上也不怎麽平整,穿著高跟鞋的我


正在發愁要怎麽走過去,突然一雙大手就輕輕的抓


住了我。他牽著我的手,指點著他一個個得意之


作。他的手在冰冷的寒冬顯得特別溫暖,這似乎就


是我盼望了很久的大手.在它的牽引下,我的心變


得塌實和安定,因為我知道他不是一個隨便牽手的


人,既然牽了手就不會輕易放手。


 


  後來我們漸漸習慣外出時手牽手,即使睡覺時


也要抓住彼此的手。雖然早沒有初次拉手時那種觸


電的感覺,但是對於自己所交付的這雙手,更多的


是習慣和依賴。因為沒有哪雙手比這雙更管用了,


它拍拍我的肩,我就有了支持和信心;它拉著我,


我就敢閉著眼睛過馬路;沒有它的撫摩,我就開始


睡不著……因為我早已熟悉了它的動作,習慣了它


的溫度,更喜歡它的質感。


 



    手是可以傳遞一切情感的。


 


男人的手就代表男人的心,一個真正有風度和責任


感的男人,是不會動不動就像女人伸出手的,他會


把和你的牽手當作一種愛的宣言和永世的承諾。願


所有女人都可以牽著自己心愛的人的手,生生世


世,相扶相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