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過無痕,雁去無跡
回過頭,幾乎都看不到痕跡了
我們的愛,被時間擱淺在觸不可及的昨天
我想你了,對著天空說,我好想你
然後心裡一陣的嘆息,眼淚溢滿了眼眶

夕陽渲染了整片天空,淒美的印在我眼前
說不出的孤寂,我沉默的體會那一點點心酸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
愛你,是一種心酸的等待
於是,我靜靜的,學會了沉默的守候
期待,有一天,你的溫柔會再次降臨

時間,從不為任何人停留
不知不覺,我們都越走越遠了
兩條平行線,越來越遠,不再有交點

我們的愛,就像風一樣,輕輕拂過了這個夏天
沒有留下任何一點痕跡,逐漸被我們遺忘

時間,在逐漸淡化我們的過去
終於,再也找不到一絲痕跡

你用你的行動,和時間聯手,一起抹去那些痕跡
於是,在你的身上,我再也找不回熟悉的感覺

愛過的感覺,都很深刻,我還記得
然而,無論我在如何去牢記,也是增加心酸的回味
那些深刻唯美的幸福,依稀的在腦裡不停的旋轉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兜兜轉轉的在心裡迴盪

開始明白,我們,不再是你和我
我們那些甜酸,都已成遙遠的過往

像一場颱風,縱使留下了一些痕跡
卻也被時間毫無留情的掃去,讓世人遺忘

風過無痕,留給人的,只有瞬間的舒適
雁去無跡,留給人的,只有瞬間的風景
我們,只是一道不被人記得的風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