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 告別了過去就可以無悔


偏偏回憶的殘頁裡 仍舊有褪不掉的氣味


人總是要在時過境遷後才懂得學會


學會小心隱藏 臉上笑顏裡逐漸的枯萎


學會假裝堅強 盡管心底早已掛滿了淚


習慣讓心事放逐在無止盡的漆黑


深邃了我的眼眸 洞悉了我的無謂


不想一直和孤獨結伴 與寂寞曖昧


紅塵的喧囂 掩蓋不了倔強的頹廢


你若懂 就別再去碰觸結疤的傷口


別相信愛別離的荒涼也是一種淒美


因為那可能會繼續加深傷感的絕對


時間背叛了我們 我們卻背叛了諾言


沒有人躲得過情感的糾結風波


你若問我 世間的真愛究竟在哪裡


我會把答案拋向千里之外


也許海角 也許天涯


也許就落在你我內心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