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看日出〉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我並不孤獨,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編輯:─夏之星   圖檔引自:─苦行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