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


曾經有人問我,你認為愛情裏最傷感的話是哪句?
我回答說是:祝你幸福。
情人分手大家都總希望是好聚好散。


在一起的時候總天真的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於是我們牽著手,說出來的任何話都成了最動聽的情


話。等到分手時,以前的甜言蜜語早已降了溫,換來的卻是彼此沈默不語的尷尬。



如果不是還有未刪完的短信,真的會懷疑這些話是否真的存在過,還是一切只是幻想?



於是終於相信:甜言蜜語是毒藥。
可有的人就是心甘情願的喝下它,在情海裏沈浮。


聽過了太多的“我們不合適”,既然不合適,為什麼總是有人要開始呢?


一段早就知道會結束的愛情,你還會選擇嗎?


如果沒有當初的開始,或許結束時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傷害。


世界上有太多的陰差陽錯,太多的有緣無份。


相愛卻不能相守,也早已不稀奇。


怎奈何情深緣淺,終將勞燕分飛?已不想聽再多的原因,再多


的原因也只不過是掩飾愛已走,情難在的借口。


記得有人說過,愛情裏沒有對與錯,只有誰讓誰。當他和你計


較對與錯的時候就知道已經輸了。好聚好散,說的真容易!


總是有多少情侶避免不了分手時惡語相向,分手後淪為敵人,


你爭我奪,彼此被對方傷得傷痕累累。


祈求分手後還能是好朋友,只願抱著了無遺憾的心情分開。
阿木苦澀的唱到:“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再尷尬,再沈默不語也總是要有一個人站出來先放手,先成全。
我願做這個先站出來的人,對你說聲:“祝你幸福。”


因為祝你幸福就是對你最大的成全。


從今以後,你可以從束縛中走出來了,你終於自由了。


祝你幸福,就是簡單的四個字,可要微笑的說出口,真的好難。



阿木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象是溫馨的墻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象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說分手



讓真愛帶我走 為了你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