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心感悟愛就在身邊 】*

 

一直覺得老公不如以前體貼關心了,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兩人似乎也慢慢降溫,

 

和老公也沒太有話說了,

 

兩個人下班後也是各忙各的,就連睡覺也是離開了好遠。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肯主動一點,

 

是否這就是生活的本質了?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著,

 

直到那個晚上,我從惡夢中驚醒目,

 

眼淚四溢,正惶恐異常,還未真的從惡夢中醒來時,

 

老公從身旁伸出胳膊將我攬入懷中,

 

一隻手緊緊抱著我,一隻手輕輕拍打著我的後背,

 

像哄孩子似的輕輕哄著我「寶貝,別怕,有老公在」,

 

還吻去了我眼角的殘留的淚水。

 

頓時,心裡溫暖了許多,一直覺得愛情離我們的生活很遠,

 

其實,只要用心體會,它就在我們身邊。

 

你或我,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深的感受,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