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感覺 


喜歡你,把我捧在手心裡的感覺

那種被寵愛、超甜蜜的滋味

在瞬間,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原來,你一直把我當寶貝


女人最喜歡的幸福滋味

就是被捧在手心裡的那種感覺

細心呵護、溫柔體貼

再多的熱情都不嫌累贅

男人喜歡女人的嬌羞柔媚

女人喜歡男人的溫柔體貼

寒天裡,為妳/你煮杯熱騰騰的咖啡

疲累時,為妳/你舒舒筋骨抓抓背

倚靠在溫暖的臂彎裡

享受幸福滋味,慢慢沉睡

肚子餓了,親自下廚為你煮碗湯、下碗麵

手套、圍巾、大衣,樣樣齊備

一心只想溫暖妳/你的心扉

好似放在手心裡的超級寶貝

心疼、愛護

就是喜歡這種甜蜜滋味

那是...愛的感覺

47duddn0521.gif

寂靜的夜裡有星星相伴,有明月作陪

葡萄美酒夜光杯

望月微醺、微醉

遠方有我對你/妳的深深思念

空氣中,彌漫著想念的香味

伴著繽紛飛落的玫瑰

天使,把夜空點綴的如此的美

教我如何不沉醉

我.愛.夜

愛這閃亮星空,迷人的滿天星墜

閃閃尊貴又嬌羞柔媚,似多情玫瑰

流星,劃破寂靜的黑夜

帶來幸福甜蜜滋味

 

心似彩蝶,聞歌舞翅~翩翩飛~

沉勁在這浪漫、甜蜜氛圍

喜歡被你捧在手心裡的那種感覺

無論天荒地老、陰晴圓缺

衣帶件漸寬終不悔

深深迷戀這感覺

這時刻,我只想靜靜..讀你的思維

有一個想法和作為

那就是...努力做好〝你的寶貝〞

願你/妳有個快樂情人節

送你一束幸福玫瑰









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