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乎我愛過 乎我心痛也這多

恨我自己袂覺醒 無資格會凍講後悔

 

我恨我無控制 感情乎你拿去賣

一粒心治風中飛 哮歸暝

 

我會流著目屎治這坐 等你返來講拍謝

乎你知影一個人有多歹過

我會一天寫著一張批 叫你返來講後悔

我要叫你騙我的話攏收回

 


 


感謝你乎我愛過 乎我心痛也這多

恨我自己袂覺醒 無資格會凍講後悔

 

我恨我無控制 感情乎你拿去賣

一粒心治風中飛 哮歸暝

 

我會流著目屎治這坐 等你返來講拍謝

乎你知影一個人有多歹過

我會一天寫著一張批 叫你返來講後悔

我要叫你騙我的話攏收回

 


我會流著目屎治這坐 等你返來講拍謝

乎你知影一個人有多歹過

我會一天寫著一張批 叫你返來講後悔

我要叫你騙我的話攏收回


忘了已有多久...不曾再好好勇敢面對....

 

一首歌...卻觸痛了那記憶深藏的瞬間....

 

十年的光景...曾經寫下多少無悔的深情思念....

 

又一次突然消失的你...終於帶走了一切....

 

 

不願再等待...那顆曾經承諾過將會屬於我的心....

 

愛情...更早已不再屬於依然眷戀著我的你....

 

夢已然遠離...請收回你曾信誓旦旦許下的所有言語....

 

結束這一段終究還是沒有結果的情...寫下結局....

 

 

 

 

 

 


 



§思念是最美麗的回憶§
§回憶是最動人的音符§

 






本文及圖框由☆*╮思念╭*☆所自製編輯創作


帶走請正確引用並標示出處及Logo 嚴禁盜用本文&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