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觸摸到你手心裏的溫柔 ****

3c760f86bd52.jpg
         

無需言語,只要溫柔的眼神


我就能穿越靈魂讀懂你


無需牽手,只要淺淺的微笑


我就能觸摸到你手心裏的溫柔


無需擁抱,只要激情四射的心跳


我就能感知脈搏溫暖你


無需相伴,只要甜美神奇的默契


我就能依偎到你心底裏的柔軟

                                     
就像細雨密密斜織,在我的心田


就像晨陽柔柔徜徉,在我的窗前


就像微風悠悠纏綿,在我的肩頭


無需憂傷心底的陽光


眼裏的雨露,一定要與快樂為伴


無需迷茫


夢幻的展翅,真實的翺翔


一定會與永恒相牽


無需懷疑


你為我彈奏的心曲,我早已沈醉


它刻在我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