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祝福送給你



漫步在人生的旅途上
用心感受~擁有朋友的溫暖
用心品味~擁有朋友的美好
且讓我們~惜緣惜福

感動~是看到朋友的留言
幸福~是有好朋友的掛念
問候~是最美麗的語言
祝福~是最誠摯的情意
願我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

隻字片語~是思念的傳遞
真誠祝福~是牽掛的祈願
每一次的問候~都是我深切的思念
每一次的祝福~都是我深情的牽掛
願我的朋友~快樂每一天

因為有你~旅途增添歡聲笑語
因為有你~心裏多了一絲暖意
因為有你~人生多了一點感動
因為有你~生活更加溫馨快樂

留一則訊息給你~讓你知道我想你
把我的祝福送給你~願平安喜樂都歸你
雖然我不能見到你~但內心時常想著你
珍惜人生旅途~每一次的相識
願我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


§逸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