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起看海 望著雲朵 幸福愜意
我的長髮在風裡飄 你的笑臉在雲端裡吹
如此的藍 盡情的放逐 愛戀在無邊天際
然而 天空佈滿 沙塵的寂寥呼嘯時
染紅的顯得刺目 孤單寂寞的天
衝不破那情網 品嚐愛的悲傷
當天空送走 最後的晚霞餘暉
也算不盡那世間 吶喊輪迴的眼淚
惆悵 傾出一條思念的河流
問著它 是誰今生 再來牽我的手的人
它卻不語轉身離去
寂寞沒人來靠近 沒方向的雨卻陪著哭泣
嵌入的 是冰透的淚水 此時此刻 在我的眼
留住的 是不要的傷害 解一個結 多少時間
想問的 是否有誰先看見
躺在浴缸 泡著那叫憂傷的花瓣
放慢腳步 是執著 還是想念 
如何能打開一幅畫的手
怎麼也找不到 你和我之間 那條叫做牽引的線
如果海知道 如果雲知道
如果你知道





 

歌曲&1.如果雲知道-許茹芸 2.我是真的愛你-劉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