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相隨  周華健( Wakin Cha )(國語) 1995-07


天下之大,無情不有,


天下有情,因華健唱情歌,


天下有情人,愛恨嗔癡,


所幸,一路有你相隨


*****************************



愛 相 隨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劉志宏


別想你 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傷了心 有些事也要過去
心很痛 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別回頭 情已去緣已盡


 


*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 用盡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 難再續難再醒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 你給了誰


Repeat *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我如何面對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