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夜,懷裏抱著軟軟的靠墊,呆呆地坐在電腦前已經很久了,我好想對你說,此時我的內心深處溢滿濃濃的牽掛,情不自禁地想起遠方的你:親愛的你好嗎?你是否也在想念遠方的我......
  
手指擡起隨著心情敲打著,流淌的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結,對著沒有生氣的螢幕,仿佛你就坐在對面,


輕輕的訴說只有你我才能聽到的心聲。
  



我想對你說:有你陪伴的日子裏,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


有你在,連呼吸都是美好的
因為,你本身就是一個奇跡,我生命中的奇跡。
我從你關愛深情的話語中,從你洋溢光彩的笑臉上,從你自信愉悅的表情中讀出了只有我才能讀出你深深的情意,使我更加品味出了你的真誠與善良--你把所有的美好與真誠給了我而獨自留下愁思和無奈。
  


所以,我一遍一遍地在心裏對自己說:只要能默默的愛著你,縱然毫無回報也無怨無悔。因為,你值得我去愛。



也許正是因為這些才讓我無法熄滅對你的一份無法割的癡情,有時總會在默默註視你時忘記了該說的話。總會在默默傾聽你說話時濕潤了眼睛。



對你的喜愛,甚至是對你的依戀;那心裏寫滿了對你的問候,對你的叮嚀,對你的祝福,對你的期盼,也有對你每時每刻的思念.....
  


思念在月光下泛濫著,靜靜地望著星星任思緒自由的飛馳, 低聲吟唱著屬於我們的歌,記憶中的它永遠不會沈沒,兩顆相牽的心感應著、緊貼著。
  


想你是一種苦,但卻有著一種清香的苦;
戀你是一種痛,但卻心底的美麗的痛。
在這靜靜的夜,任由思絮飄零,獨自體味著這清香的苦、


這美麗的痛。



隨著指尖的敲打,隨著思念的飄落,在敲打出來的幾行文字中、每一個字符中都滲透著你的影子,每一個音符中都穿梭著對你的一份思念……
  


我感覺我不再是一個人,不再孤單不再落寞,只因為有你在遠處的那一端默默地關註我,疼惜我、安慰我,陪伴我度過了無數的難忘之夜!使我感覺到了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幸福!
  


風兒吹寒了夢境,思念卻依舊,寂靜中我依舊在窗前佇立,極目遠眺的是夜幕朦朧下樹梢的搖動和依稀中雲朵的漂移,



風兒啊,願你能捎去我的思念,
雲兒啊,盼你能帶去了我的牽掛,


給我心中遠在天邊的他捎去帶去我對他的思念和牽掛!


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真心話語!



歌名:《我的愛對你說 - 胡力》



天上的雲它慢慢的飄過來 陪著我慢慢的走訴說那將來
悠悠的風它輕輕的吹過來 好像知道我對你的感慨
曾經有過那許多的空白 能不能彼此接受感情的存在
親愛的你我這一片夢不改 不知能否走近你的心海
我的愛對你說一個故事 我的愛對你說一個現在
冬去了春來雪化了雲開 這份愛在等待
希望你感覺到我的愛
我的愛對你說一個故事 我的愛對你說一個現在
冬去了春來雪化了雲開 這份愛在等待


希望你感覺到我的愛
曾經有過那許多的空白 能不能彼此接受感情的存在
親愛的你我這一片夢不改 不知能否走近你的心海
我的愛對你說一個故事 我的愛對你說一個現在
冬去了春來雪化了雲開 這份愛在等待
希望你感覺到我的愛
我的愛對你說一個故事 我的愛對你說一個現在
冬去了春來雪化了雲開 這份愛在等待
希望你感覺到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