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每一個擦肩而過的人
都能夠在茫茫的人海中相識
也不是每一段生命的歷程中
相識的人都會讓人心中牽掛

在紅塵中~與你美麗邂逅
沒有錯過~彼此交會的目光
在凝眸的片刻
已然註定~你我今生不解的情緣
我們的人生故事
因為彼此的出現~更加精彩美妙

因為時空距離
我們只能在~彼此的牽掛中
享受~愛與被愛的溫馨浪漫
每一次的問候
總會在你我平靜的心湖裡
漾起了~陣陣思念的漣漪

人生短暫~歲月匆匆
不是每一段感情
都能給人帶來美好的回憶
回憶中的快樂
是你我~相聚時的甜蜜
回憶中的愁緒
是你我~離別後的傷感

我的故事~因為有你
劇情~不再黯淡乏味
因為你的出現
情節~變得生動迷人
即使~蟄居方寸之間
依然~令人神魂蕩漾
即使~你我相隔天涯
依然~讓人感覺溫暖

一幕幕美麗的故事情節
隨著時光流轉~串連成冊
裝訂成~一本屬於你我的書冊
每一次尋思翻閱
你都出現~在我的眼前
你的微笑~柔了我的心
你的撫慰~濕了我的眼

真正喜歡一個人
不期望~一定要佔有
也不祈盼~能夠朝夕相對
更不奢求~兩人天長地久
只想~小心翼翼
靜靜地~收藏在心裡面
能夠出現在夢裡面
進入到我的故事裡

我的人生~因為你而增添色彩
我的故事~因為你而更加精彩


 

我要輕輕對你說  親愛的  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你是如此的美麗 親愛的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唯一



還記得從前的日子嗎  那是多麽浪漫動人的回憶  


你是那樣真的愛著我  我的生命已不能沒有你



就讓我也愛你  就讓你也愛我  


就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  


只要我們彼此真誠的付出  


幸福時光永遠屬於我和你




就讓我也愛你 就讓你也愛我  


就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  


只要我們彼此真誠的付出  


兩個人的世界不再有距離



歡喜緣 自在聚 黎蘋




2536




 


<<鄭源-韓晶-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