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柯林斯

1951130號出生於倫敦Chiswick的菲爾柯林斯從5歲與錫製的鼓接觸後,就跟鼓結下不解之緣。12歲時,柯林斯正式拿到整套的鼓,只要一有空,他就會對著電視螢光幕或在一群小朋友面前秀秀自己的鼓技,擁有藝術天份的柯林斯,隨後進入戲劇學校就讀,緊接著就在West End的劇場界以演出根據狄更斯名著改編的音樂劇「孤雛淚」(Oliver)嶄露頭角。


儘管在劇場界闖出名堂,柯林斯還是鍾情於搖滾樂,在擁有The Real Thing,The Freehold等樂團資歷後,柯林斯在Melody Maker看到一則名叫創世紀合唱團徵求鼓手的廣告前去面試,就在創世紀合唱團團長彼得蓋布瑞爾(Peter Gabriel)的父母家裡,柯林斯以鼓技說服該團成員,順利入主創世紀合唱團。


引用自網路





  你永在我心中 - 菲爾柯林



   YOU WILL BE IN MY HEART - PHIL COLLINS      LYRICS



Come,stop your crying  來吧!別哭了
It will be all right 
一切都會沒事的
Just take my hand,hold it tight 
牽著我的手,握緊它
I will protect you from all around you 
我會在四週保護你
I will be here,don't you cry 
我會在這兒,別哭了

For one so small 
對一個小個子來說
You seem so strong 
你看起來好堅強
My arms will hold you 
我的手臂會擁抱著你
Keep you safe and warm 
保護你的安全與溫暖
This bond between us can't be broken 
你我之間這條繫帶不會斷掉
I will be here,don't you cry 
我會在這兒,別哭了

'Cause you'll be in my heart 
因為你永在我心中
Yes,you'll be in my heart 
是的,你永在我心中
From this day on 
從這一天開始
Now and forever more 
一直到永遠

You'll be in my heart 
你永在我心中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不管別人怎麼說
You'll be here in my heart,always 
你在我心中,永永遠遠

Why can't they understand the way we feel 
為何人們無法了解我們的感受?
They just don't trust 
他們無法信任

What they can't explain 
自己無法解釋的事情
I know we're different 
我知道我倆與眾不同
But deep inside us 
但在我們內心深處
We're not that different at all (*)
我們其實並非如此

(REPEAT)

AGAINST ALL ODDS    HERE
ANOTHER DAY IN PARADISE  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