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酒的東西



 酒店裡,顧客喝完酒對服務員說:我想我是喝多了,能給我拿點什麼醒酒的東西嗎?




  服務員說:好的,您稍等,我這就給您去拿賬單!



女人的一生


Tony:「女人一生一定會經過三個階段。」

Mary:「哪三個?」


Tony:「還沒結婚前叫『姑娘』,出嫁時叫『新娘』,出嫁後叫『老娘』。」


Mary:「........」



不是服務臺


有位銀行行員,她的辦公桌坐在一進門的位置,


每個人到銀行都會問她:不好意思,我要匯款,請問在哪裡?


因為每一個都這樣問,所以她被問得很煩,所以想出一個絕招,


她寫了個牌子說:『此處非服務臺』,這樣子大家就知道了!


沒想到後來她更忙了,


因為每一個人一到銀行就先問她:小姐,那請問服務臺在哪裡?



做勞作


老師:「小明,你的美勞作品太好了,明天學校要派你參加全國的比賽。」


小明:「不行!」


老師:「為什麼?」


小明:「勞作是我爸做的,他明天要上班。」



侮辱


飯店服務人員對客人說:[只給五塊錢小費,簡直侮辱人嘛!]


[那我應該給多少錢呢?]


[起碼再給個五塊錢]


客人:[對不起,我怎敢一下子侮辱你兩次呢?]



買狗


寵物商店。 老闆:“先生,您看這條訓練有素的狗,我賣給您兩萬元。



顧客:“這隻狗是不錯,不過我買了它,家裡就再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