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嗎~我們的承諾~你說過一輩子陪著我


陪我看那每一幕日落~不去計較愛恨的對錯


你都忘了吧~我們曾說過~愛到天涯海角也要一起過


為何最後風吹葉兒落~留下了淚~給我折磨


都說愛得越真就心越疼~會變成一個孤獨的人


怪我愛得太傻太天真~為你守著孤獨~期待來生


其實孤獨的人並不會寂寞~因為還有眼淚陪著我


愛的痛我不說~痛的恨我不做~只求你給我下輩子的承諾


其實孤獨的人並不會難過~因為還有回憶陪著我


兩個人的生活~我一人來過~只求你能夠對我說~愛我


 



 


你都忘了吧~我們曾說過~愛到天涯海角也要一起過


為何最後風吹葉兒落~留下了淚~給我折磨


都說愛得越真就心越疼~會變成一個孤獨的人


怪我愛得太傻太天真~為你守著孤獨~期待來生


其實孤獨的人並不會寂寞~因為還有眼淚陪著我


愛的痛我不說~痛的恨我不做~只求你給我下輩子的承諾


其實孤獨的人並不會難過~因為還有回憶陪著我


兩個人的生活~我一人來過~只求你能夠對我說~愛我


啊~~啊~~愛我~愛我~


其實孤獨的人並不會寂寞~因為還有眼淚陪著我


愛的痛我不說~痛的恨我不做~只求你給我下輩子的承諾


其實孤獨的人並不會難過~因為還有回憶陪著我


兩個人的生活~我一人來過~只求你能夠對我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