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我依然無盡的想念


也許只要靠近一點


就能填補寂寞的空間


想你的溫柔


想你的一切


也許愛就是一種想你的純粹


曾經的纏綿讓熾熱模糊我的臉


情浪的起伏擁抱的陶醉


款款深情迷濛雙眼


推開寂寞燃燒整夜


今夜就讓我停留在你身邊


忘了時間忘了一切


只想纏繞愛戀的滋味


今夜就讓浪漫佔有飄逸的氛圍


忘了收回只有付出的無悔


只因你是最美的依戀


讓我感受飛揚的跳躍


只因你是譜寫的春天


讓我感受蜜語的甜言


種下今夜夢田的想念


只朵朵燦爛的笑臉在你我之間


走進一生的相陪


只墜入午夜的纏綿


在相繫的情感裡訴說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