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你 在




你輕輕地,來到了我的世界
給了我安慰,給了我快樂

 

喜歡和你在一起,你的笑容

讓我臉上也洋溢著笑意

溫馨和甜蜜,如綿綿細雨飄灑在心底

 

喜歡和你在一起,即便我們
就那麽深情的注視
也感覺心頭,湧起陣陣暖意
 

喜歡和你在一起,哪怕不用眼睛看你
用心也能感受到你,心臟的跳動
這就是我們,心靈的默契


喜歡和你在一起,輕輕的握著你的手
把心裏暖暖的情意,傳到你我的心裏
        

喜歡和你在一起,輕輕的擁著你
那一刻,我似乎忘了自己
心裏有的全是甜蜜


喜歡和你在一起,讓心去感知
讓情去溫暖,讓愛去體會
我們彼此的,真情實意


喜歡和你在一起,因為我的眼裏全是你
心裏永遠盛著你,真希望時間就此定格
讓我們今生不分離,喜歡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