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你給的

 

此生已矣 下輩子不再愛

曾經多希望下輩子能夠與你相遇

也曾相約下輩子還要在一起

現在我要對你說

下輩子將不再愛

有沒有一種酒  喝了就可以不再醒

有沒有一種淚  落下就可以不再傷

 

如今你離我而去

而我還沒來得及好好的愛你

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

那麽請告訴我

要怎樣才能夠讓你

就這樣駐足停留

來生  請讓我做那天邊的一顆星吧

永遠只能夠寂寞的註視著你

 

只要 今生能夠好好的愛你

只要 今生能夠跟你在一起

親愛的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記住

我今日的容顏

來生我們將互相忘記

請讓我飲盡那碗孟婆湯

下輩子  將不再愛你

你卻不知去了那裏

把我的心也遠遠帶去


【文字內容配合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